屋漏没有连夜雨_

米忽悠你千万别刀景元元(ノಥ益ಥ)

Rosette Nebula

This image from NASA Spitzer Space Telescope is of the Rosette nebula, a turbulent star-forming region located 5,000 light-years away in the constellation Monoceros.

玫瑰星云

这张来自NASA斯皮策太空望远镜的图片是玫瑰星云,一个湍流的恒星形成区域,位于5000光年外的单角星星座。


周自珩的脚步踏过星尘,穿过瑰丽星团,走到了夏习清的面前,拥抱住他。“我花了半个月的时间拍到它。”周自珩拿出一张照片,放在夏习清的手上,“然后我又找知许一起建模,做全息,才有了现在你看到的。”他笑着吻了吻夏习清的额头,声音比宇宙还要温柔。“生日快乐。谢谢你来到我身边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